close

1. 重生之深海皇冠 by 悠夢依然( 絕美強大受  ) 

【星際人魚文 BL】受珍貴稀有的人魚 星辰大海不及我對你的宠

文案 :

前世,他是滄海中的一粟,普通而又平凡。

今生,他是蔚藍海底苏醒過来的皇者,掌控着大海的喜怒哀樂,翻雲覆雨。

擁有着海神的神格,李羌笛面对一望無際的大海,不由有些茫然。

3千年後的神諾時代,地球近四分之三的路地都變成了寬廣的海域,海神神廟屹立!

而他,則是海底的人魚

 

2. 人魚的悲催代孕生活 by 榆辰

【星際人魚文 BL】受珍貴稀有的人魚 星辰大海不及我對你的宠

文案 :

在下俞仁,如果你問我一生之中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保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再也不逃課了!

明明昨天我還是一名普通的大三學生,因為通宵玩遊戲逃了上午毛鄧三的公共課,

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竟然來到了一千年後!

還有誰能告訴我,穿就穿吧,為什麼咱還變成了一條魚? 什麼?我不是普通的魚,我是一條作為人類生育工具的人魚?

天啊!誰來救救我!我是個大老爺們,不要給人生小魚啊!

 

心得:

這個地方的人魚是被死刑犯轉變而來的,轉變後智力只有4歲,缺乏生活能力,也不太擅長說話。

他們的主要功能是用來傳宗接代。一開始,人們或許會把他們當作伴侶,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無法得到回應,人們逐漸把人魚視為工具而非個體。

當飼主有了孩子後,可以將人魚轉讓給那些沒有孩子的人,他們還傳聞說那些能夠多說話的人魚更聰明,而且聰明的人魚擁有較高的生育力。

而小受保留了轉換前的記憶,並能夠正常交流,表現得非常聰明。

所以當他得知這個世界的傳聞後,他不敢表現出自己能夠正常交流,因為擔心被一直換主人並且為飼主生孩子而保守秘密,不敢讓攻知曉。

 

3. 重生之斬尾 by 西子緒

【星際人魚文 BL】受珍貴稀有的人魚 星辰大海不及我對你的宠

文案 :

被父親楊昊逼上絕路的楊擎宇在醒來之時卻發現自己變成了一條人魚。  

海中的生活讓楊擎宇無望,然而大意之下被人類捉住的他又會經歷怎樣的磨難。  

作為兒子的他看到的是父親冷酷的一面,

可當變成了人魚卻發現原來這個父親竟也可以如此的——。  

楊昊看著楊擎宇輕笑:你若是人,我便折了你的腿,你若是魚,我便斬了你的尾。  

父子文,年上。  

主角不聖母不小白不誘受——是一枚根紅苗正的雄人魚。

 

4. 慢火煮人魚 by 花落輪流

【星際人魚文 BL】受珍貴稀有的人魚 星辰大海不及我對你的宠

文案 :

敢叫我生,一尾巴抽死你不是重生也不是穿越也就算了,莫名其妙變成人魚他也自認倒黴.

但為什麽突然間就被分配了一個伴侶,

竟然在他昏迷的時候還莫名其妙生過幾個孩子?

現在他醒了還想讓他生,做夢去吧…

基本上以人物感情線為基礎.以基因改造成為人魚的俞瑋,

自強不息堅持自力更生為主線,屢戰屢敗為經過,最後未能成功為結局…

俞瑋跳起暴打:都是你個死作者,結局不都應該是最後獲得成功為結尾嗎?

為什麽我到最後還是失敗的?

花某:因為讓你成功,我就可以消失了.你家那位我惹不起…

 

5. 家養人魚不安分 by 冰檸檬茶

【星際人魚文 BL】受珍貴稀有的人魚 星辰大海不及我對你的宠

文案 :

從天上掉下一條珍貴的人魚,可是他活潑的讓人忍不住掉眼珠子!

有著雅卡唯學院五年級首席身份已經執行B級以上任務一堆的蘭佩薩斯少尉看著又蹦跳著往特種軍學院蹦躂的自家裏的人魚,

暗暗捏扭曲身邊純鋼柱子。

誰說人魚都是溫柔可親和藹善良身子虛弱三步搖兩步的,

眼前這個可以一尾巴抽到一台機甲的人魚他到底有沒家庭主魚合格證啊!

官方版—— 當一隻在神話中生活了一百多年的人魚穿越到未知的熱兵器時代的時候

當世界的所有人的意識裏人魚是要精心嗬護溫柔對待的是脆弱的代名詞之時

一隻能將純鋼的實驗室大門用一尾巴拍碎的人魚出現之時

這是一個天性易炸毛外表柔弱人魚受碰上外表麵癱嚴肅忠犬軍官攻的故事有包子

 

6. 人魚粗魯 by 柳泠兒

【星際人魚文 BL】受珍貴稀有的人魚 星辰大海不及我對你的宠

文案 :

2012後,女人滅絕了,人魚下蛋了,喬彬開學了。  

喬彬:TAT,老子是人魚!

藍皓:我比誰都清楚!  

喬彬:TAT,老子居然是人魚!  

藍皓:淡定!  

喬彬炸毛:TAT,你心裡肯定偷著樂!  

藍皓順毛:乖,回家給你做糖醋排骨!  

無良人魚受X腹黑杯具攻,主角受,攻寵受,輕鬆HE文  

碎碎念:  其實不太確定要歸類到獸之世界還是未來.....(苦惱  還是先選未來好了.......

arrow
arrow

    Eileenx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